福建省医疗保障监测和电子结算中心团支部开展“建功新征程,青春勇担当”活动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2-05-05 08:36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为迎接五四青年节,根据《福建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关于开展2022年福建省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通知》(闽青号组〔2022〕3号)文件精神,福建省医疗保障监测和电子结算中心团支部联合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兴业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为“建功新征程,青春勇担当”的“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

 

活动围绕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青年文明号“五个一流”创建实践中,聚焦医疗保障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无疫机关创建等主题,号召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体现医保青年的担当。团员青年穿上“红马甲”,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做好“讲解员”,通过通俗易懂的海报与现场政策解读,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等医保领域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医保法规政策的知晓率和认知度,激发公众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热情,织密医保基金安全网络,切实发挥社会监督的强大作用。

现场为群众解答医保政策

 青年志愿者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