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福建省医疗保障局机关团总支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2-05-13 09:27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福建省医疗保障局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重要载体,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福建省医疗保障基金中心团支部观看直播现场

  观看大会直播,让青年团员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一篇篇青春华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激发了青年团员深深的自豪感,更加坚定了前行的方向。

  

  福建省医疗保障监测和电子结算中心团支部观看直播现场

  

  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团支部观看直播现场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福建省医疗保障局机关团总支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坚持为党育人,引导广大青年团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以建团百年为契机,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勇于自我革命,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推动福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春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