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举办2022年第一期医保讲坛暨家教家风分享会活动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2-05-07 10:0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力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广泛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医保局于4月29日举办了2022年第一期医保讲坛暨家教家风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采用圆桌会议讨论的形式,台上主讲嘉宾侃侃而谈,台下观众积极互动。来自机关及直属单位的8名干部职工,分别围绕“工作家庭如何兼顾”、“如何培育良好习惯,引导正确价值观”、“如何加强子女沟通”等话题,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经验。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举办家教家风分享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机关干部职工传承和弘扬好家教家风家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干部职工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以醇正的家风涵养清朗的党风政风社风,形成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睦、下一代健康成长、老年人老有所养,共建家庭文明的浓厚氛围,为争创模范机关先进单位、树立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