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医保局举办全市医疗保障系统 新闻宣传与政务信息工作培训班
来源:宁德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6-24 21:20

  6月15日,市医保局举办全市医疗保障系统新闻宣传与政务信息工作培训班,市医保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陈玉良出席培训会,市医保局、市医管中心各科室信息员,各县(市、区)医保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及信息员共计30人参训。

  会议通报了1-5月份我市医保系统新闻宣传与政务信息工作情况,并邀请了市委办信息科科长林挺、市政府办信息科科长黄详好以及《闽东日报》报社办公室主任周宗飞分别为参训人员上了政务信息、新闻宣传相关的精彩专题讲座。授课充分结合医保系统宣传信息工作的基本特点和短板弱项,突出针对性与实效性,以理论知识结合实际案例的生动形式,切实提高了全系统新闻宣传与政务信息水平。

  会上,陈玉良就我市医疗保障系统在宣传信息工作中存在的“时、度、效”把握不足、信息调研与创新工作滞后、信息辅政作用弱化、信息上报数量和质量有待提升等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正视不足,增强做好新闻宣传与政务信息宣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宣传信息工作的重要地位,正视短板与不足,奋起直追、奋发勇为、迎头赶上,让老百姓及时了解我市医保工作的实绩与成效,切实提高我局新闻宣传与政务信息工作的效果与水平。二要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努力开创全市医保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要按照“夯基础、提质量、上水平、保需求、争进位”的总体要求,着力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切实发挥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的作用;着力在提质增量上下功夫,充分展示宁德医保系统的成效和形象;着力在建立健全工作运行机制上下功夫,提升政务宣传和信息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三要加强队伍建设,为新闻宣传与信息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配齐人手,加强历练,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练就过硬的本领和能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严谨的专业队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