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召开第一期DRG付费国家试点工作培训会
来源:南平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9-24 08:43
  9月20日,南平市召开第一期DRG付费国家试点工作培训会,福建省疾病诊断相关分组(DRG)付费国家试点工作指导组组长、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家城,南平市疾病诊断相关分组付费(DRG)国家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南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仁秀出席了培训会并作了讲话;市卫健委、医保局相关人员,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卫健局、医保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各医疗机构相关人员等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DRG付费国家试点专家组成员、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成本价格研究部副主任、研究员于丽华老师应邀授课。

  下午,南平市医保中心和南平市第一医院业务骨干结合工作实际,对DRG医保信息化建设的工作组织、工作流程、预期成果、项目要点、病案首页质量及规范填写等作了全面辅导。同时,授课老师与参训人员就DRG付费试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互动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对DRG付费基础知识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同时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提升服务本领。对稳步推进DRG付费国家试点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