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市长王进足到漳州市医保局调研
来源:漳州市医保局 时间:2022-04-12 09:39

4月7日,漳州市市长王进足一行到漳州市医保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余向红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王进足市长听取了漳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詹文华关于漳州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漳州医保部门近段时间以来的工作,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王进足强调,一要回应期待、完善制度,保障参保群众待遇质量。要建立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不断完善医疗保障制度,落细落实漳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密切关注群众的期望,不断增强群众的医疗保障待遇质量,解决群众后顾之忧。二要不负重托、履职担当,增强医保基金保障效能。要坚定守护医保基金安全,将严格管理贯穿始终,坚定不移落实医保基金总额预算管理工作,持续深化改革,增强医保基金保障效能。三要坚定使命、动真碰硬,守护群众“保命钱”。漳州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医疗保障部门开展打击欺诈骗保行动,医疗保障部门要有足够的底气,依法依规、重拳出击、绝不手软,坚决打击骗取套取医保基金等违法违规行为。四要便民利民、优化服务,让群众安心省心放心。医疗保障工作,要能管好、能利民、能便民,要进一步办好为民实事,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医保经办服务,不断提升医疗保障服务工作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漳州市医保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