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保局张宁波局长一行到我局调研“三医联动”改革工作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9-05 10:49
   9月4日上午,山东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波一行到我局调研“三医联动”改革工作。调研组一行在省医保局召开座谈会,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赖诗卿,待遇保障处、医疗服务价格处、药械采购监管处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赖诗卿局长就我省医疗保障机构改革情况、持续优化医疗保障制度、推进“三医联动”改革工作等方面进行介绍。张宁波局长介绍了山东省医疗保障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及青岛市医疗改革模式。双方还就药品耗材采购、药品货款结算、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公立医院合理价格补偿机制、深化医保支付制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张宁波局长表示福建省在全国率先整合医保体制,“三医联动”改革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此行到福建省调研学习到许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推动山东省“三医联动”改革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