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举办“知行合一讲道德-树立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专题讲座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10-24 18:3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四德”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精神文明素质,10月24日上午,福建省委党校林建教授应邀为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了题为《知行合一讲道德--树立社会主义道德风尚》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家城主持。

  林教授通过追根溯源、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自然科学规律、社会发展规律作为切入点,结合大量鲜活的例子,一步步阐明了道德的形成与发展,并深入揭示了当下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价值标准及评价机制。林教授还特别指出,如何引领全社会的道德观,如何形成正确的舆论氛围,对我们树立社会主义道德风尚至关重要

  授课结束后,刘家城副局长了授课结,并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知行合一,在努力提高对道德风尚价值认知的同时,不断增强践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的行动自觉,进一步推进机关道德文明建设取得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