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迅速传达贯彻全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12-26 16:52

    2019年12月26日,省医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全省医改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是对福建全面深化医改“再出发”的总动员、总部署,明确了今后一个阶段做好医改工作的“路线图”“施工表”“责任书”,是推进我省医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新篇章和新里程碑。

  会议要求,全省医疗保障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医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站在更高起点上全面深化医改。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要充分认识在更高起点深化医改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新要求、新变化、新期待,主动融入医改大局,增加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扛起深化医保改革的政治责任。要突出重点,扭住关键。要深刻领会在更高起点深化医改的根本目标、实施路径和总体原则,进一步吃透精神,把握重点,做到“想清楚、弄明白、做实在”。进一步总结推广三明经验,加大探索创新力度,持续在推动“三医联动”改革“全联”“深动”上下功夫,在更大程度上发挥好医保的引擎作用。要对标对表,落深落实。要坚持以人民健康需要出发,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担当,发扬斗争精神,认真对照省委省政府深化医改“1+8”文件的部署要求,落深落细落实具体举措,扎实稳妥推进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医保支付制度、医疗服务价格、医保制度完善等改革,推动新一轮医改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