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庄稼汉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福建人大 时间:2022-04-13 17:02

4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庄稼汉与省医保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了解我省医疗保障工作情况,并就医疗保障领域立法、监督等工作进行交流。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陈善光、副主任委员丁文清等参加座谈。

庄稼汉充分肯定我省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强调,医保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工作、民心工作。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改革思维,围绕深化“三医联动”改革,持续抓实抓细医保领域各项工作,加快推进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可持续的多层次医保体系建设。省人大社会委和省医保局要加强沟通协作,通过做好立法、监督、代表建议办理等工作,推动破解医疗保障领域重点难点问题,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助力我省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