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2-05-17 19:49

  近日,省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对全省医保系统学习宣传贯彻《条例》进行部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夯实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的群众基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履行信访工作责任的首要任务,迅速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学习,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条例》落地落实;要聚焦群众医保“急难愁盼”问题,优化信访事项处理程序,用心用情办理群众信访事项,以落实《条例》为契机推动医疗保障工作提质增效。

  

  5月13日,省医保局组织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及各设区市医保部门全员收看国家医疗保障局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视频专题辅导讲座。专题辅导讲座围绕《条例》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等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