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副局长施子海来我省调研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工作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2-09-06 19:21

  

  8月29日至9月1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子海一行来我省调研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工作。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省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和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工作汇报,并与省、市医保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施子海充分肯定了福建省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强调全国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建设成果来之不易,各地医保部门要狠抓平台运维工作,合理做好计划调研工作;要落实平台功能全面深化应用,将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要确保平台安全平稳运行,谋划有效防范手段;要稳妥有序推进数据共享,保证数据安全可控;要充分考虑实际业务需求,在平台统一的基础上支持地方创新;要重视问题整改,高标准做好平台验收。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福州市医保基金中心台江管理部、福州市中医院、沙县总医院、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医保经办窗口、上海六院福建医院(晋江市医院)等地,实地考察了医保经办机构和定点医疗机构,现场调研了解福建医保信息平台运行及数据应用情况。

  

  调研组赴福州实地考察市医保基金中心台江管理部。

  

  调研组赴三明实地考察沙县总医院。

  

  调研组赴安溪参观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

  

  调研组赴晋江实地考察市行政服务中心医保经办窗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