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副局长施子海在福建调研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3-06-25 22:20

6月21日,国家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子海一行在福建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省医疗保障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挂网药品价格治理、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医保信息平台招采子系统落地应用等工作情况,并实地考察定点零售药店,听取参保群众、企业代表等意见建议。

施子海指出,各地医保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健全稳健可持续的药品耗材价格治理机制,有效发挥医保在药品价格形成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增强制度的公平性、可持续性。要坚定不移扩大药品耗材集采覆盖面,狠抓集采落地执行质量,不折不扣完成既定任务目标,推动更多质优价廉药品耗材落地使用。要加快全国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招采子系统实际应用,总结和推广招采子系统开发建设中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不断推进平台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

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服务大厅和福建省医保信息平台招采子系统建设情况,看望了服务窗口工作人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