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第10巡回指导组赴省医保中心开展调研督导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3-06-26 15:27

6月26日,省委主题教育第10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方木荣带队赴省医保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督导。省医保局一级巡视员、主题教育办主任刘家城参加调研。

指导组一行听取了省医保中心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省医保中心服务窗口,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省医保经办服务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方木荣对省医保中心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省医保中心能够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组织有力、开展有序。能结合自身实际,在抓好"四学联动"理论学习的同时,以"两个切入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两大行动"推动医保服务高质量发展,以"一张清单"提升检视整改成效,氛围浓厚、特色鲜明,统筹兼顾、一体推进。

方木荣强调,当前主题教育正处于向纵深推进、走深走实的关键阶段,要聚焦主题主线,在学深悟透上再下功夫,推动理论学习不断升温加热、入脑入心;要把握工作节奏,在真查实改上再下功夫,推动"问题清单"转变为"满意清单";要持续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结合起来,与推动医疗保障基金的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在提质增效上再下功夫,不断优化提升医保经办管理服务水平,助力全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