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3-07-17 23:24

  7月13日,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圣魁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落实以学促干重要要求、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局领导林圣魁、梁步腾、刘家城作重点发言,二级巡视员及部分处室(中心)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党的建设的生动实践。要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创新和发展党的理论,及时科学解答时代新课题,推进理论的体系化、学理化,注重从人民群众的创造中汲取理论创新智慧,着力让党的创新理论成为接地气、聚民智、顺民意、得民心的理论。     

  会议强调——     

  要坚定文化自信自强,建设文化强国。深刻认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连续性、创新性、统一性、包容性、和平性,深刻认识在中华文明深厚基础上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取得成功的最大法宝,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是又一次的思想解放。要扛起新的文化使命,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努力创新新时代新文化。     

  会议要求——     

  要落实“重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我省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恪尽职守、担当作为,迎难而上、敢于斗争,依靠顽强斗争打开医保事业发展新天地。要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积极主动抓落实,聚合众力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聚焦问题抓落实,把各项医保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做出成效,努力在以学促干中创造崭新医保业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