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3-08-07 23:20
  

   8月4日下午,省医保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圣魁主持会议,省医保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步腾,局一级巡视员刘家城分别结合个人领题牵头开展的调研情况,以及所取得的调研成果作了充分交流。局机关待遇处、价格处就所承担的相关课题作书面交流。 

  林圣魁指出—— 

  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局党组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医保高质量发展急需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调研报告和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大家通过调查研究和典型案例剖析,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提升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解决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林圣魁强调—— 

  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把深入调查研究这个主题教育的重要措施紧紧抓在手上,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扑下身子真调研、真解决问题,坚决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不良倾向,确保调研取得实效。要用好调研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通过建立调研问题清单、解决措施清单、成果运用清单“三张清单”,认真做好调研成果的深化转化运用工作,在深入研究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出实招,在落地落实上见成效。 

  林圣魁要求—— 

  要传承和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等优良作风,把调查研究与改进作风紧密联系起来,练实调查研究“基本功”,突出实干、实功、实效。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加强与基层、企业和群众的联系,帮助办实事、解难题。要学习借鉴浙江“千万工程”和“晋江经验”,持续做好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的解剖式调研,坚持边学习、边对照、对检视、边整改,以调研促深学、促敢为、促实干,推动我局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