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座谈会暨测评工作会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3-08-13 13:47

  根据第一批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安排,8月11日,省医保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座谈会暨测评工作会,对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评估。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圣魁主持会议,省委第10巡回指导组毛丽萍同志到会指导。

 

  评估工作紧扣理论学习是否入脑入心见行动、调查研究是否实事求是出实效、推动发展是否立足医保实际有突破有提升、检视整改是否抓准问题症结整改到位、组织领导是否有力有效五个方面,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自觉接受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评价。
  会上,省医保局一级巡视员刘家城代表省医保局作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报告。参加座谈的党代表、政协委员、在榕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药械企业、参保人员代表和党员、群众代表等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组织领导等方面畅谈省医保局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做法、实际成效和收获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并对省医保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
  一要突出“实”,做好全面自查评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四川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善始善终、慎终如始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及时查缺补漏。
  二要突出“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结合学查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推动党员干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三是突出“效”,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当前医保重点工作,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中奋力谱写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