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医保经办机构业务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3-08-07 14:45

  为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进一步提升我省医保经办机构服务能力,推动医保经办服务更加优质便捷高效,8月3日至4日,全省医保经办机构业务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医保经办服务工作关系到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以“学习”促“提升”,不断加强服务群众的本领和能力。二要聚焦堵点难点。针对群众就医和医保需求,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推动医保经办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便捷化。三要落实学习成果。此次培训内容精心安排,要学以致用,实现业务办理规范熟练、精准快速,全面提升医保经办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服务形象。

  

  本次培训围绕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题库应用相关工作、全省线下通办业务、基层代办子系统应用、全民参保及医疗救助相关工作、经办机构内控管理规程等方面开展专题授课。福州市和龙岩市医保经办机构业务骨干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各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医保经办业务骨干共100人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