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圣魁参加联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3-09-14 17:41

  9月11日,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圣魁参加所联系的医疗服务价格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指导基层党支部建设。

  林圣魁指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要紧扣主题开好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持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要深刻检视查摆问题,认真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建好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不断深化和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融入工作职责,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效果上。

  林圣魁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在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到凝心聚魂、增强理想信念。要强化党建引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积极推进达标创星支部建设,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在实践中锤炼党性,切实建强战斗堡垒。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创新开展医药服务管理工作,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推进“三医”协同发展和治理,切实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医疗服务价格处支部通报了2023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和主题教育检视查摆问题、整改措施情况等,支部各党员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指出问题、交流思想、推动发展的预期目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