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机关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3-10-08 17:28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四风”树新风,9月27日,省医保局机关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通过正面典型引导与反面案例警示相结合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并对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强化纪律意识,增强廉洁自律,不断增强医保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大严管力度,将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坚决扛起抓作风抓纪律的政治责任;要强化监督检查,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检查,促进正风肃纪;要强化警示教育,营造廉洁氛围。加大廉政宣传教育力度,开展以“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为主题的时代新风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