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举办第三届职工羽毛球赛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3-12-11 20:48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12月8日省医保局举办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火热开赛。30余名参赛队员,以球会友,挥洒汗水,全力以赴,展现了医保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选手们目光如炬,斗志昂扬,羽毛球在空中飞扬,轨迹锐利,球拍与球头碰撞,余音铿锵。拉吊,突击,连贯逼压抓推,防反,控网抢攻,这是充满力量与智慧的博弈。

 

选手们打法多变,握紧每一线“胜”机。一记记精彩的扣杀,一次次惊险的扑救,无数次的挥拍、奔跑……是对速度与技巧的磨砺,也是对心态和体能的考验。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省医保监测和电子结算中心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局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省医疗保障基金中心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省医保监测和电子结算中心代表队

  局机关代表队

省医疗保障基金中心代表队、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代表队

此次羽毛球比赛活动不仅为干部职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搭建了一个积极、健康的平台,也进一步加强了局机关、直属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充分展现了医保系统团结协作、勇于争先、敢拼会赢的精气神和积极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下一步,省医保局将不断创新服务形式,积极举办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激发干部职工将赛场上表现出来的进取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不断推动福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