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步腾副局长赴尤溪县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4-01-29 09:55

1月26日上午,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梁步腾带队赴三明市尤溪县梅仙镇梅营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梁步腾副局长一行实地考察河滨路党建公园和梅营村乡愁记忆馆,调研梅营村乡村振兴情况。在走访慰问中,梅营村干部纷纷表示,近年来省医保局帮助梅营村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优化产业结构,完善文化体育场所,并多次开展上党课、义诊、送书、送药、捐献口腔设备等活动,有力地推动了梅营村乡村振兴建设。

调研基层医保工作

梁步腾副局长一行在走访中调研了梅仙镇医保代办点和梅营村的诊所,详细了解基层医保代办和诊所医保结算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三明市和尤溪县的工作汇报。

慰问基层困难群众

梁步腾副局长一行慰问了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和面临的困难,并用心用情地帮助他们协调解决问题,为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医保驻村干部

梁步腾副局长一行看望慰问了省医保局派驻梅营村的挂职干部,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成效,并指出挂职干部要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主动担当、提升本领,持续做好帮扶工作、丰富关爱帮扶措施,讲好医保故事、宣传好医保政策,用实际行动落实群众期盼,用工作实绩实效践行医保人守护人民健康的初心和使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