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4-02-08 19:25

  岁末送温暖,慰问暖人心!龙年春节来临之际,福建省医疗保障局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援藏干部、退休干部、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和祝福。 

  慰问援藏干部 

  2月6日下午,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圣魁带队看望慰问本局援藏干部及其家属。林圣魁局长与援藏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在西藏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该同志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医保人的责任和担当给予充分肯定,叮嘱援藏干部要保重身体,并向坚守在后方家园、默默付出的家属们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 

  慰问退休干部 

  2月6日下午,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圣魁带队看望慰问本局退休干部。林圣魁局长和老同志们一起唠家常、问冷暖、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医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挂钩帮扶地区困难群众 

  1月26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梁步腾带领机关党委负责同志赴三明市尤溪县梅仙镇梅营村慰问困难群众。梁步腾副局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和面临的困难,并用心用情地帮助他们协调解决问题,为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共建社区困难群众 

  2月5日,省医保局二级巡视员郑维锋带领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前往共建社区华大街道九彩社区慰问困难群众。郑维锋巡视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暖心的新春祝福。 

  慰问驻村干部 

  1月26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梁步腾带领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望慰问本局派驻三明市尤溪县梅仙镇梅营村的挂职干部,充分肯定了该同志驻村工作成效,并指出挂职干部要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主动担当、提升本领,持续做好帮扶工作、丰富关爱帮扶措施,讲好医保故事、宣传好医保政策,用实际行动落实群众期盼,用工作实绩实效践行医保人守护人民健康的初心和使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