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领导到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4-02-18 21:49

  春风作伴赴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2月18日上午,在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圣魁带领局领导班子到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相关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医保工作会议要求,聚焦新福建建设宏伟蓝图和“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紧紧围绕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夯基提质、深化改革、精细管理、数字赋能为主线,统筹基金安全和发展质量,不断增进医保民生福祉,在深化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中彰显医保更大作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