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集中隔离点检测发现1名省外入榕阳性人员!最新通告→
来源:晋安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时间:2022-05-05 16:10

晋安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6号)

5月3日,我区在对上海入榕集中隔离人员例行核酸检测筛查中,发现1份样本新冠病毒核酸初筛阳性,经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复核为阳性。目前,该例阳性人员已闭环转运至指定地点隔离管理。

病例:刘某,男,38岁,5月1日从上海乘坐G7375车次(13车)至浙江衢州,换乘G1675车次(05车)到达福州火车站,到站后闭环转运至隔离点。5月1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5月3日新冠病毒核酸初筛阳性,经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复核为阳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广大市民要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如发现与已公布的阳性病例轨迹有时空交集的,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或单位报告,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措施。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联系电话:0591-83660420。

晋安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2年5月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