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丨蕉城主城区将新增两个临时“黄码”专用核酸采样点
来源:宁德市蕉城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时间:2022-05-12 17:36

温馨提示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方便福建健康码“黄码”的群众核酸检测需求,5月12日主城区将新增两个临时“黄码”专用核酸采样点(蕉南街道郦景社区夜市停车场、城南镇蕉城南路92号停车场--国税边)。请福建健康码“黄码”的群众于明天(5月12日)13:00到18:00到上述两个专用核酸检测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是排查潜在感染者的重要手段,接受核酸检测是全体市民应尽的义务。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和“应检尽检”要求,提高个人防护意识,不聚集、少流动,保持社交距离,配合做好测温验码等防控措施。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携手共战疫情,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宁德市蕉城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5月1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