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已报4例!去过这里的请立即核酸!
来源:厦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2-06-09 17:11

漳州已累计通报4例无症状感染者,新增1例系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轨迹涉及嘉庚学院后山(内湖山坑)果林。

6月1日以来,曾往漳州上述区域采摘购买水果的,请留意短信提醒,立即就近核酸(第1、3、5、7、14天)!

厦门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

6月1日以来有漳州市漳州开发区、漳浦县旅居史的人员,做好14天健康监测,第1、3、5、7、14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非必要不外出,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

对6月1日以来有漳州市其他区县旅居史的人员,入(返)厦后立即就近进行核酸检测(3天2检,间隔大于24小时);

对因学习、工作等日常往返厦漳两地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通行。

厦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6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