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举报电话:0591-8709 7110

省医保局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机关党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5日 15:38     浏览量:{{pvCount}}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30日上午,省医保局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树立学习榜样,弘扬抗疫精神。

  报告会上,省医保局稽查处二级调研员魏丹琦、药械采购监管处一级主任科员李欣分别分享了她们的抗疫故事和心得体会。

  

  

  疫情期间,魏丹琦被选调为支援基层复产复工小组成员,作为莆田市荔城区支援队小队长,她抵达目的地北高镇后,迅速投身工作,提出疫情防控的六点建议被莆田市政府采纳。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李欣与同事们坚守岗位、忘我工作,有力保障了抗疫药品供应充足。针对有关药品、医院反应的问题逐条逐个进行梳理排查并及时解决。

  在她们身上展现了作为共产党员应有的素质,无论在什么岗位,无论何时何地,始终把人民的困难和问题放在第一位,时时处处以身作则、为人表率。

  聆听报告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积极履职尽责、强化担当、开拓创新,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

  [机关党委(人事处)]

附件

相关链接

  • [{{el.time|date('yyyy-MM-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