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举报电话:0591-8709 7110

省医保局、省金融监管局、省委网信办联合开展爱幼助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5日 08:20     浏览量:{{pvCount}}     【字体: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加大对少年儿童特别是特殊儿童的关心关爱,6月10日上午,省医保局机关党委、机关妇委会联合省金融监管局、省委网信办一同赴福州市开智学校开展“携手抗疫、助力成长”爱幼助残慰问活动。

 

  福州市开智学校创办于1987年,是我省第一所智残类特殊学校。目前学校有9个教学班,31位教师,近150名学生,学生均存在着不同程度的语言障碍、行为障碍、情绪障碍等。

 

  志愿者们先后参观了学校的操场、办公区、展示厅等场所,了解学校发展现状和师生、教学情况,并向学校教职工捐赠了200余本由三家单位干部职工募捐的童书和1500个医用口罩、40瓶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特殊教育,为学校防控疫情、顺利开学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下一步,三家单位还将联合开展系列爱幼助残志愿活动,持续深入倡导公益精神,发动更多的力量加入到关爱特殊儿童的队伍中来。

  [机关党委(人事处)]

附件

相关链接

  • [{{el.time|date('yyyy-MM-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