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医疗保障基金中心关于福建中医院附属康复医院推拿部违规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0-06-28 09:13

  闽医保中心稽〔2020〕2号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

  经核实,你院推拿部三名医生存在未认真核对社保卡持卡人身份,导致出现门诊冒卡的情形。根据《省本级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二级及以上机构)》第四十一条、第四十四条规定,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6月4日起,暂停江涛、陈艺敏医生医保处方权3个月,暂停王文坤医生医保处方权6个月,对你院推拿部予以通报批评处理。现要求你院对存在问题限期整改,举一反三,并结合“2020年省本级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治理”工作重点进行自查,将整改及自查情况及时反馈我中心。

  希望你院引以为戒,认真贯彻执行医保政策和定点医疗服务协议的有关规定,为广大参保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福建省医疗保障基金中心

  2020年6月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