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召开定点医疗机构院长座谈会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2-01-20 16:09
  

  1月19日,福建省和福州市医保局与在榕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研究联动改革,探讨协同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圣魁就医保和医疗共同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他指出,医保与医疗机构是“三医联动”改革的主体,共同构筑了中国特色医疗服务体系,共同致力于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医保工作关乎民生,医保、医院要共同把医保基金管好用好,使参保人享受更好的医疗保障和服务,实现医疗、医保、患者三方共赢,共同促进形成医保和医院事业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任务新使命,围绕省党代会提出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的目标,持续深化“三医联动”改革协同,做到步调一致、同向而行,在思想上相互认同、在行动上相互配合、在情感上相互爱护、在政策制定上相互支持,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人民,共同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步腾通报2021年省医保局工作开展情况。

   

  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家城通报上一次座谈会上医院所提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

   

  福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江智文发言。

   

  省、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探讨交流新政策、新情况、新问题。

   

  省和福州市医保局负责同志、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省卫健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在榕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