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部分类别医疗器械(医用耗材)产品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11-11 18:03

各申报企业:
    根据我省医疗器械(医用耗材)采购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开展部分类别医疗器械(医用耗材)产品数据填报工作。请涉及需填报数据的各有关医疗器械(医用耗材)企业及时对照需填报目录分类(详见平台“产品销售数量填报”“产品销售价格填报”模块)填报有关数据,具体要求如下:
    1.挂网产品涉及需填报目录分类的医疗器械(医用耗材)企业,应在指定时间内登录“产品销售数量填报”模块,填报相关产品2018年10月1日-2019年9月30日在我省公立医疗机构的销售数量。需填报目录内的普通医用耗材企业另需登录“产品销售价格填报”模块填报相关产品价格信息。
    2.平台开放填报时间:2019年11月12日12:00至18日12:00。
    3.请相关企业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严格按照平台要求进行填报,如发现填报数据不实的情况,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填报企业承担。产品未涉及需填报目录分类的企业无需参与填报工作。
    4.咨询联系方式:
    QQ群:934462385(本次产品数据填报专项工作群)
    联系电话:0591-87279375(政策咨询)
            4006182090(平台操作咨询)


                                      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
                                          2019年11月1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