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福建省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文件(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3-17 17:48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的意见》(国办发〔2021〕2号)、《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广“三明经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闽委发〔2019〕19号)精神,经省医保局、卫健委、药监局研究,决定开展省级药品集中带量采购。三部门共同组织专家遴选确定了纳入集中带量采购药品品种,并起草了《福建省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文件(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各有关单位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3月24日17:00前将意见或建议(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yxygcg@163.com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591-87279375

 

   附件:福建省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文件(征求意见稿)

 

 

                                 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

                                     2021年3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