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福建省第三批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产品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 时间:2022-05-10 17:32

各相关医用耗材企业:

根据《福建省第三批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文件》(以下简称《采购文件》),为做好我省第三批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产品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产品范围

《采购文件》规定的以下5类产品:

(一)冠脉导引导管类医用耗材,包括但不限于国家医疗保障局医保医用耗材分类与代码(以下简称“国家医保编码”)前7位为C020210开头的产品。

(二)冠脉导引导丝类医用耗材,包括但不限于国家医保编码前7位为C020221开头的产品。

(三)弹簧圈类医用耗材,包括但不限于国家医保编码前7位为C020516开头的产品。

(四)压力泵类医用耗材,包括但不限于国家医保编码前7位为C020721开头的产品。

(五)圈套器(息肉勒除器)类医用耗材,包括但不限于国家医保编码前7位为C010222开头的产品。

、申报方式

本次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采用网上申报的方式进行。数字证书是企业网上申报的唯一标识。符合《采购文件》申报资格要求的相关企业,请严格按照《采购文件》申报要求,凭数字证书登录福建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管理子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登录地址:http://211.143.198.238:10013/tps-local/进行企业及产品资料申报。

(一)数字证书办理

已在原福建省药械联合限价阳光采购平台(网址:http://120.32.125.17:18080/)办理数字证书且在有效期内的企业,可凭数字证书直接登录系统;数字证书不在有效期的企业请完成续期工作,重新开通数字证书功能。

未办理数字证书的企业,请按照“新办数字证书流程”(详见附件1)有关要求,登录电子印章及数字证书办理平台(http://fjcert.udplat.com)办理数字证书,领取证书后可以凭数字证书登录系统进行激活操作,开展申报工作

(二)申报流程

1.企业基础资料申报

打开网页链接→持数字证书登录系统→进入“耗材招标管理”项目→点击左侧菜单栏“资质库管理”中“企业基础资料申报”模块→进行填报。

2.注册证信息申报

企业基础资料审核通过后可进行注册证信息填报

打开网页链接→持数字证书登录系统→进入“耗材招标管理”项目→点击左侧菜单栏“资质库管理”中“注册证信息申报”模块→进行填报。

3.产品基础资料申报

注册证信息申报完成后即可开展产品基础资料申报

打开网页链接→持数字证书登录系统→进入“耗材招标管理”项目→点击左侧菜单栏“产品申报管理”中“产品基础资料申报”模块→进行填报。

4.带量采购企业资料申报

打开网页链接→持数字证书登录系统→进入“耗材招标管理”项目→进入“福建省第三批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项目→点击左侧菜单栏“申报管理”中“带量采购企业资料申报”模块→进行填报。

5.带量采购产品资料申报

注册证信息产品基础资料申报完成并审核通过后即可带量采购产品资料申报。

打开网页链接→持数字证书登录系统→进入“耗材招标管理”项目→进入“福建省第三批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项目→点击左侧菜单栏“申报管理”中“带量采购产品资料申报”模块→进行填报。

(三)注意事项

1.已在原福建省药械联合限价阳光采购平台申报且2021年有历史采购记录的产品,无需进行企业基础资料申报、注册证信息申报、产品基础资料申报,可直接进行带量采购企业和产品资料申报。

2.有国家医保编码的产品应选取对应国家医保编码进行填报;无对应国家医保编码的产品可通过“无国家医保编码产品申报通道”进行填报,具体操作详见系统内《操作手册》。无国家医保编码的产品,相关企业请及时到国家医保局申报国家医保编码

三、申报时间

2022年51115:00-5月18日17:00

四、其他事项

(一)企业持数字证书登录系统后,可在“公告通知”栏下载《操作手册》,产品申报具体方法参照系统内操作手册。

(二)请相关企业高度重视本次产品申报工作,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并按照系统操作手册完成申报,后续工作安排,请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91-87279375

QQ群:536194145

 

附件:新办数字证书流程

 

 

                              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

                                  20225月1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