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大数据分析和监管应用软件服务类采购项目预公告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8-30 18:17

各潜在投标人:

福建省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大数据分析和监管应用软件服务类采购项目拟公开招标采购(项目预算金额:14000800元;预算金额为暂定金额,具体预算金额以最终招标文件为准。委托代理机构:福建泰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按照福建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改革的通知》(闽财购〔201634号)要求,现将本项目招标文件在福建省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发布预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修改建议的,请于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将建议函原件(加盖潜在投标人公章)word版本送(寄)达福建泰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若外地潜在投标人可先将原件扫描word版本)发送至电子邮箱预公告截止时间为:20210902下午17:30止。

   

代理机构:福建泰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283号天骅大厦8层868单元

联系方式新领/18050775125

邮箱:326258163@qq.com

 

采购人: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北大路133号省物价大厦

联系方式:王先生/0591-86312902

 

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2021年083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