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省医疗保障研究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笔试安排通知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1-08-31 17:18

  根据《2021年福建省医疗保障研究院人员招聘启事》和《关于变更2021年福建省医疗保障研究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有关事项信息的公告》规定,现就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科研助理岗位笔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21年9月3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

  2、考试地点:福建省医疗保障局三楼会议室,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北大路133号。

  3、入场方式: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4、考试形式:闭卷考。

  5、考试内容:命题论文。

  二、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携带黑色水笔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入场,不准携带书籍、移动通讯设备、电子设备等进入考场。

  2、考生应于2021年9月3日上午8:30前到达考点,8:45前入闱完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笔试。笔试开始后30分钟内考生不得退场。

  三、疫情防控通知

  1、考生须持《2021年福建省医保研究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后。须提前下载打印如实填写并签名)、绿色“八闽健康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考点。

  2、考生考试前应实时关注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应自觉承担防疫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考生入场和离场均须按要求佩戴医用口罩,考试当天体温异常(≥37.3℃)的,不得入场,由工作人员带到隔离点,按医生诊断结果处理。

  4、考试期间,考生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身体异常情况,应立即报告监考工作人员。

  四、联系方式

  人事处联系人:林女士,联系电话:0591-86312953。

  附:《2021年福建省医保研究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福建省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2021年8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