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福建省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6-29 22:01
  6月28日,在省医保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赖诗卿带头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发言谈体会,8位党支部书记及处室负责人也分别围绕不同主题,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赖诗卿在发言中强调,一要坚守如磐初心,勇担历史使命。二要坚持永葆恒心,尽心竭力谋民利。作为新时代的医保人,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永葆恒心。三要践行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医疗保障部门作为新成立机构,更要牢记职责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开创新时代医疗保障新局面。

  赖诗卿强调指出,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加快中国特色医疗保障制度建设步伐,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践行新时代医保的使命和担当,为夺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