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开展“送医送药送书送温暖”活动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2-01-19 09:16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近日,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圣魁带队深入尤溪县梅仙镇梅营村开展“送医送药送书送温暖”活动。

     

  在梅仙镇卫生院,省医保局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根据需求,捐赠了一批全新口腔科医疗设备,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卢友光为当地医生开展现场教学。

     

  在梅仙镇梅营小学,林圣魁一行开展捐书助学公益活动,向学校捐赠了一批少儿图书,并参观学校,了解巩固脱贫共建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大力发展农村教育等工作。

     

  林圣魁一行还深入尤溪县梅营村困难户、老党员家中,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外,省医保局牵头组织了省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的内分泌科、中医科、心内科、妇产科等方面的8名专家,和尤溪县总医院的医生在梅仙镇梅营村开展义诊活动,解答群众的健康问题,为他们提供日常保健及用药指导,并免费发放常用药品。在义诊现场,医保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向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医保政策咨询服务,主动了解群众参保情况,并发放医保政策宣传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