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办公室党支部迅速响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2-03-18 11:42

  省医保局办公室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省直机关工委和局机关党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有关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工作实际,着力加强疫情防控统筹协调、形势研判、信息收集和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

  一是加强风险防控。对外来人员实施健康码核验、提问检测以及问询、登记等;开展环境消杀,协调物业、食堂不定期进行巡查检查,严控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二是开展风险排查。摸排统计有中高风险地区出行史的人员情况,严格按照防疫有关要求管理;牵头协调省金融局、亿力公司等驻物价大厦单位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排除疫情隐患。三是广泛宣传引导。通过局官网、政务微信、电子大屏等平台,及时、准确发布疫情防控政策、防疫动态、便民信息和健康防护知识,加强疫情防控政策、科普知识宣传,提高干部职工和社会大众的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