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来源: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 时间:2022-03-21 11:20

  面对本土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党支部将疫情防控工作与落实“三提三效”行动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迅速全面准确地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二是将新冠相关检测试剂及医用耗材库存情况由周报制调整为日报制,要求配送企业及四家核酸检测试剂中选企业及时申报全省、泉州片区及在途库存情况,同时要求企业申报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样本采集器具套装(1:20混检)相关材料,提高应急医疗物资保障水平。三是每日主动跟进、了解、掌握我省本土疫情发生地采购核酸检测试剂和抗疫药品相关情况,坚持精准防控。四是在组织全员核酸检测的基础上,加强疫苗接种、人员去向、因病请假等情况的摸排,实行疫情期间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严格执行“来访登记、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消毒通风”等措施,做好内部防控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