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医疗保障局团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青年理论大学习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2-03-30 08:40

  为切实把青年理论大学习走深走实,2022年3月24日,由福建省医疗保障局团总支主办、福建省医疗保障监测和电子结算中心团支部协办,开展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青年理论大学习。局机关团总支委员、直属单位各团支部团员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青年理论大学习特邀请福建省医疗保障监测和电子结算中心党支部林崧书记,作题为《人生“路”上》的分享交流。重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从自身经历与工作实际出发,深入浅出、诙谐幽默地从“择路”“赶路”“引路”“让路”四个层面展开阐述,饱含着“老团干”对当代“新团干”、团员青年的殷切期望,为青年干部走好人生“路”指明了努力方向。

  

  与会团干、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勇于自我革命,努力练出真才干,掌握硬本领,深入贯彻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医保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