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医疗服务价格处党支部开展“党旗在飘扬 奋力开门红”活动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2-02-25 10:05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三提三效”行动的有关要求,根据省医保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旗在飘扬 奋力开门红”活动安排,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医疗服务价格处党支部节后第一时间以“新技术新项目调研 助力医疗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先后深入福建省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3家我省高水平医院开展新增医疗服务项目应用情况调研。期间,调研组通过积极开展新增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管理办法和政策宣讲,分析交流新技术新项目适用范围、卫生经济合理性、新项目服务量等情况,精准对接医疗机构新增医疗服务项目需求,提高了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管理的工作效率,促进了医疗新技术临床运用的效能,引导了医疗机构提高资源配置的效益。同时抽调处室业务骨干对新增医疗服务项目报送资料进行面对面交流,有效提高了新增医疗服务项目的报送工作效率,为加快促进医疗新技术新项目的临床应用夯实基础,让患者及时获得更具有临床价值或成本效率优势的新医疗技术服务。

  

  通过调研活动,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认真落实局党组部署要求,保持“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工作上、放在干事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力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为全年医疗服务价格工作打牢基础、争取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