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共享五星荣誉 开启支部建设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医保局 时间:2022-04-19 17:37

  4月15日下午,省医保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共享五星荣誉 开启支部建设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家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部分青年干部职工一同参加。

  2021年,省医保局办公室支部获评“五星党支部”。活动中,支部书记宣读了《中共福建省医保局机关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基层组织党支部达标创星考核情况的通报》和《中共福建省医保局机关委员会关于确定2021年度优秀党员的通知》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分享创建五星支部的心路历程,总结创建经验,3位优秀共产党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家城指出,局办公室党支部获评“五星党支部”,是对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的肯定,也是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努力的成果,要继续发挥支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特色并长期坚持;在新一年度,要继续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支部党员要做到在荣誉面前不放松、不骄傲,树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再创佳绩。

  在集中理论学习环节,支部书记传达了局党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有关会议精神,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省直机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等。

  活动还以南平某信访诉求件办理情况为范例,围绕办公室党支部如何进一步坚守为民情怀、用心用情办理群众信访诉求件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提升信访件办理质量工作思路。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珍惜荣誉,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为推动我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